Webpage_專業服務_眼鏡及鏡片驗配

眼鏡及鏡片驗配

Line 2

每一次配眼鏡,到了選框的環節,總是不知道如何下手嗎?博視經驗豐富的配鏡師樂意提供專業意見幫助您選擇合適你的鏡架,鏡片等光學產品。我們提供豐富、多樣、優質而且新頴的鏡框、鏡片選擇,當中包括漸進鏡片及鏡框,運動護目鏡,小朋友控制近視眼鏡等。

Webpage_專業服務_隱形眼鏡驗配

隱形眼鏡驗配

Line 2

不同於選擇眼鏡,選擇眼鏡可以依照個人喜好,由於隱形眼鏡是直接戴在角膜上, 若要選擇合適的隱形眼鏡 ,則必須經註冊眼科視光師了解屈光度數、淚水分泌、角膜弧度、 眼睛健康等情況下驗配,驗配後亦必須定期進行檢查。博視提供各類隱形眼鏡,包括近視、遠視、散光、漸進、顏色等隱形眼鏡。

Webpage_專業服務_太陽眼鏡驗配

太陽眼鏡驗配

Line 2

一副品質良好的太陽眼鏡可避免紫外線與強光對視網膜與視神經造成傷害,預防眼睛老化或病變,同時可減少反射的眩光。博視經驗豐富的配鏡師樂意提供專業意見幫助您選擇合適你的太陽眼鏡。我們提供優質而且新頴的太陽眼鏡,一定有一款適合您。

Webpage_專業服務_專業售後服務

專業售後服務

Line 2

博視明白眼鏡及鏡片的保養、維修對顧客的佩戴效果很重要。完成眼鏡驗配後,我們的服務還沒結束。

當您眼鏡有點歪需要調整時;
當您眼鏡有點髒需要清潔時;
當您鼻墊有點黃需要更換時;
我們隨時樂意為您提供協助,讓您的眼鏡產品保持最佳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