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視專業驗眼集團

Line 2

博視專業驗眼集團成立於1994年,以「專注每一個細節,不斷提升專業」為宗旨。集團旗下「博視專業驗眼中心」、「博視睛品」及「學童視力檢測及角膜矯視中心」均由香港理工大學畢業之政府註冊眼科視光師主理,提供一站式驗眼服務,並堅守「驗眼唔只驗度數」的服務理念,致力為大眾的眼睛健康做好把關的工作,顧客人數至今已超過150,000 人次。除了在視光服務範疇上發揮超卓表現之餘,我們更期望能堅守本業初衷,把業務的專業性發展至教育以至社會義務層面。在未來的路上,博視仍會堅持提供優質服務的初心,不斷精益求精,繼續守護顧客的眼睛健康 。

博視專業驗眼中心

Line 2

「博視專業驗眼中心」為不同年齡層提供適切的全面眼睛檢查,除了視力與度數檢測,檢查項目亦包括眼底、結膜、晶體、黃斑部等等。我們的眼科視光師及配鏡師團隊擁有資深經驗,會因應客人需要建議合適的鏡框及鏡片,務求給予客人優質可靠的視覺體驗。

博視 睛品

Line 2

近年精品眼鏡熱潮盛行,不少客人都意識到眼鏡不再止於矯視功能,更是每日造型穿搭上的時尚單品。「博視睛品」搜羅世界各地的高端精品眼鏡,包括日本手造眼鏡金子眼鏡、德國工藝品牌Markus T、意大利手工眼鏡TAVAT等等數十個精選品牌,為顧客帶來時尚、開闊的視野。

「博視睛品」同樣設有完善的驗眼設備為兒童、成人及長者提供各類型驗眼服務,顧客前來選購心儀眼鏡之餘,也可以在這裡享用詳細的驗眼服務。

學童視力檢測及角膜矯視中心

Line 2

隨著科技進步,小朋友接觸數碼產品的機會愈來愈多,對於發育時期而且患有近視的小朋友而言,控制其近視加深是眾多家長的當務之急。及早為學童控制近視,可避免因深近視所帶來的嚴重眼疾問題。有見及此,博視特成立「學童視力檢測及角膜矯視中心」, 為客人提供驗配角膜矯視鏡(OK鏡)服務,以及一系列的近視控制療程。本中心配備完善的專業檢測儀器,除了為學童而設的近視控制服務,近年亦引入了光學斷層掃描儀(OCT),專為青光眼及黃斑點病變作出早期檢測評估,藉此為顧客提供更專業、更全面的眼睛健康檢查。